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將宣布林全任閣揆 綠:確認會讓大家知道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回應,蔡英文近期正在就相關的規劃與人事徵詢,一旦確認,會讓大家知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回應,蔡英文近期正在就相關的規劃與人事徵詢,一旦確認,會讓大家知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13 11:31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自由時報》今天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決定由林全擔任520之後的行政院長,並在本週對外公布後,由他以準閣揆的身分,即期開始人事徵詢的行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今天回應,蔡英文近期正在就相關的規劃與人事徵詢,一旦確認,會讓大家知道。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蔡英文與林全在達成前述共識後,昨天也初步敲定第一波內定人事,邱太三為新任法務部長,曹啟鴻為未來的農委會主委。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與社福領域的台大教授林萬億,則可望雙雙出任行政院政務委員。

楊家俍今天受訪時一貫表示,關於未來新政府的人事安排,蔡英文近期正在就相關的規劃與人事徵詢,一旦確認,會讓大家知道。

《蘋果日報》今天大篇幅報導蔡英文家族分產官司,媒體追問,民進黨原本說4月才會討論人事,為何突然提前?楊家俍解釋,如果4月要向大家說明人事的話,當然現在開始就要進行規劃與徵詢,等到確認了,相信4月時人事大致就會明朗。

媒體也問到,蔡英文這三天都未安排公開行程,是否正在進行徵詢作業?楊家俍說,兩者間沒太大關係,徵詢一直在進行當中,希望盡快讓社會大眾安心,未來人事安排也希望符合社會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