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清晨等車 王浩宇:孩子的健康你在乎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學生清晨等車照片,質問:「孩子的健康你在乎嗎?」(擷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學生清晨等車照片,質問:「孩子的健康你在乎嗎?」(擷自王浩宇臉書)

2016/03/13 00:1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1日清晨6點22分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內容是4位學生在中壢區公車站等車、一旁天空只有微亮天色,他指出照片是清晨6點10分拍的,質問「孩子的成績你在乎,孩子的健康你在乎嗎?」引起不少網友迴響。

王浩宇說,辛苦的學生6點10分已經在搭車上課,那他們要幾點起床?回推8小時,這些孩子的睡眠怎麼可能是足夠的。

對於王浩宇直批「這樣的教育,難道沒有問題嗎?」許多網友按讚分享,他們說「睡不飽的結果就是學校變旅館」、「很高興有人開始重視學生的作息問題」。

持不同意見的網友說「教育的問題那麼多,不是想改就改,這種只有理想的論調,真的才是在破壞教育」、「幾點上學或幾點放學其實都不難解決,放學後的過勞補習才是最大的問題」。

王浩宇補充,他曾在清晨5點多,看到沿海地區許多路口有女學生獨自站在路邊等車,若有變態出現,女學生該如何自保?他提出這些問題,就是希望各界能注意的,不止是學生的課業,更應注意他們的健康與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