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長命令偷裝備 網友:國軍的日常啊!

陸軍關指部陳姓連長,趁部隊到湖口受訓時,指示下屬去偷友軍的野戰背包。(記者廖雪茹攝)(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陸軍關指部陳姓連長,趁部隊到湖口受訓時,指示下屬去偷友軍的野戰背包。(記者廖雪茹攝)(資料照,記者廖雪茹攝)

2016/03/03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陳姓連長,因擔心裝備檢查時遭扣點,指示四名部屬去偷陸軍二六九旅的裝備。不過許多當過兵的網友,看到這新聞都說,這不就是「國軍的日常」。

這新聞在網路上勾起一堆人當兵的回憶,有當過兵的網友說,國軍內部高裝檢一堆缺件都是直接用借的,這連長一定很菜或是人緣差才這樣搞。有網友罵國防部,說國軍高裝檢都是互相偷、借裝備,當過兵都知道的事情,就國防部裝純情不知道。還有網友點出269被旅偷以後,卻都沒有爆遭竊,才是最大的盲點。多數網友有感的說是「國軍的日常」。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上說,這是國軍長久以來的荒唐史,並罵說國軍長期以來,一直用扭曲人格的方式在整年輕人,根本是無法打仗的部隊。對於國軍內部問題叢生,許常德指國軍一定沒那個膽,針對國軍做市調,或是大鳴大放地讓軍人說出部隊的問題。

許多當過兵的網友,指這些事在國軍內時有所聞。(圖擷自批踢踢)

許多當過兵的網友,指這些事在國軍內時有所聞。(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