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贈三隻小豬為希拉蕊打氣 李應元親送美國

希拉蕊接下蔡英文的祝福。(取自李應元臉書)

希拉蕊接下蔡英文的祝福。(取自李應元臉書)

2016/02/24 16:58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初選打得火熱,呼聲頗高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在參加一場洛杉磯台僑舉辦的活動時,驚喜收到準總統蔡英文的三隻小豬圖畫及手寫祝福。據了解,該圖是由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請阿肯色前州長畢比(Mike Beebe)轉交給希拉蕊,據轉述,希拉蕊收到圖畫時十分開心,希望能跟蔡英文一樣勝選,她也表示會強力支持臺灣的民主成就,也會繼續支持台灣保衛民主自由所需的軍售。

李應元今天下午在臉書放上希拉蕊接下三隻小豬圖畫的照片,還有該圖的特寫,總共有紅色、綠色、藍色三隻大眼小豬,蔡英文以中文寫下「加油!當選」,並且以英文署名。

李應元指出,希拉蕊很高興收到小英競選時的三隻小豬圖畫及手寫的祝福,她更興奮的是希望能夠如蔡主席一樣,再戰就成功。

李應元表示,希拉蕊肯定並強力支持臺灣的民主成就、一定會和蔡總統保持 good working relationship。希拉蕊也提到國務卿任內,oversee and promote 臺灣保衛民主自由所需的軍售,將來當然繼續支持。

據了解,該活動是洛杉磯台僑為希拉蕊舉辦的晚會,時間為美國時間21日晚間。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表示,蔡英文主席於去年11月接見阿肯色州長畢比時,在畢比的請求之下,向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提出選舉祝賀詞。

趙怡翔說,蔡主席於選舉過程中,接見美國民主黨及共和黨的議員,並於10月接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Mr. Reince Priebus)。

趙怡翔也強調,蔡英文向美國兩黨表達的訊息一致,就是希望無論誰當選,都繼續支持台灣民主,致力強化台美關係,並未表示支持美國任何特定政黨或候選人。

蔡英文以中文書寫「加油!當選!」並且以英文簽名。(取自李應元臉書)

蔡英文以中文書寫「加油!當選!」並且以英文簽名。(取自李應元臉書)

希拉蕊(左)和阿肯色前州長畢比(右)(Mike Beebe)是好朋友。(取自李應元臉書)

希拉蕊(左)和阿肯色前州長畢比(右)(Mike Beebe)是好朋友。(取自李應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