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個被開除的局長?鍾慧諭:會留下來改善內湖交通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今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會繼續留下來改善內湖交通」。
(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今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會繼續留下來改善內湖交通」。 (資料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6/02/04 12:4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針對交通問題放話:「我再開除幾個局長,大家就會慢慢習慣了」;外界解讀,柯是打算將大刀揮向交通局長鍾慧諭。對此,鍾慧諭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不願多談此事,強調這是個人私事;主持人追問後,她才說,「會繼續留下來改善內湖交通」。

針對柯P說,「我再開除幾個局長,大家就會慢慢習慣了」,鍾慧諭表示,柯市長說話比較直快,她都跟同仁說,還是繼續工作。

主持人問鍾慧諭,柯放話後,私下是否有再找柯談和?對此,鍾慧諭不願回應,強調「這是我私人的事。」主持人追問,雖是私事,但局長的去留攸關北市交通,鍾慧諭才回應,「我會繼續留下來改善內湖交通啦!」

鍾慧諭表示,解決交通問題有很多方法,但若要求要快、又要影響層面小,很難兩全其美,因此只能在關鍵的時候影響小,像施工中的復興南北路自行車專用道,施工廠商在尖峰時刻施工造成民怨,也是我們在施工查核沒有做到位,很多時候是橫向協調出問題。

針對建置「三橫三縱」自行車專用道,造成道路交通壅塞,鍾慧諭說,台北的道路條件就是這個樣子,為了避免施工影響交通品質,交通局都要求工程單位,施工要避開尖峰時間,並且只能在工區施工,不能把工程車開到車道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