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飆罵開除局長 鍾慧諭用8個字反嗆

近來台北市交通問題備受爭議,柯文哲(左)與鍾慧諭(右)隔空對嗆。(本報合成照)

近來台北市交通問題備受爭議,柯文哲(左)與鍾慧諭(右)隔空對嗆。(本報合成照)

2016/02/04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台北市交通問題備受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嗆明「再開除幾個局長就會改善!」鍾慧諭則反嗆「若我不夠,另請高明。」

面對台北市交通惡化問題,鍾慧諭解釋是「氣候變化大」與「油價下跌」的關係讓開車族變多,並強調塞車和自行車道施工沒有直接關係。

《中國時報》報導,鍾慧諭對柯P的嗆聲回應,改善交通問題需要時間,認為如果已設法改善卻仍塞車,她也沒辦法,自喻「我不是阿拉丁,可以開一條新的路、新的橋」,更說如果帶頭的都不穩,軍心只會更混亂,因此自己跳出來承擔塞車問題。

柯P曾多次打槍交通局紓解交通方案,鍾慧諭被問到若專業遇到政治問題時必須轉彎該如何處理?她說,他(柯文哲)是長官,對我來說我是不忮不求,自信說「我的天空還是很廣,不見得一定要在這裡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