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敗選6頁檢討 他用6句話讓你秒懂!

國民黨3日舉行中常會進行總統及立委敗選總檢討,但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請假未到,常會以常委互推方式,由排序第一的常委劉大貝(中)主持會議,過去20年從未見過的場面。(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3日舉行中常會進行總統及立委敗選總檢討,但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請假未到,常會以常委互推方式,由排序第一的常委劉大貝(中)主持會議,過去20年從未見過的場面。(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3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進行總統及立委敗選檢討,拿出洋洋灑灑6頁檢討報告,不過一名網友用6句話就總結,被網友推爆,「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國民黨的檢討報告第一項就指「馬政府8年執政未獲認同」,並指「周子瑜事件是壓垮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名網友則在PTT列出「第一頁台灣人的錯(全宏強:台灣人對不起國民黨;第二頁年輕人的錯(楊光友:年輕人懂個屁啊);第三頁洪仲丘的錯(銀正雄:洪仲丘不只是抓耙仔 還越級報告);第四頁太陽花的錯(邱毅:我查證過了);第五頁民進黨的錯(好感度三黨最低 朱立倫:因民進黨不斷抹黑);第六頁周子瑜的錯(愛台灣揮國旗也有事!黃安控周子瑜台獨)」。

這篇被推爆,「你不要那麼專業」、「檢討報告你寫的喔」、「都是they的錯」、「中肯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