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立委他最吸睛 這樣穿網友大喊:「超帥」!

林昶佐頭髮後梳,穿著西裝,非常有型。(記者廖振輝攝)

林昶佐頭髮後梳,穿著西裝,非常有型。(記者廖振輝攝)

2016/02/01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新科與連任立委報到日以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PTT鄉民們對此相當關注,觀看網路直播並熱烈討論,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是時代力量的林昶佐,網友對他的西裝品味大為讚賞。

林昶佐頭髮後梳,穿著西裝,非常有型。網友認為他的西裝有腰身、窄管褲,合身又流行。也有網友分析西裝只要是訂作都會好看,而且身材也要有一定程度。甚至有網友詢問林昶佐西裝品牌,深深著迷。

另外有網友覺得林昶佐的穿著像喜宴招待,或是外國黑幫老大、酒店圍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