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紅毯搶頭香!竟被鄭運鵬側門攔截

鄭運鵬走側門意外搶得頭香。(記者蘇芳禾攝)

鄭運鵬走側門意外搶得頭香。(記者蘇芳禾攝)

2016/02/01 10:32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新國會開議!第九屆立委今天報到、就職,並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許多立委都會一早等在立法院門口搶頭香,今年民進黨的黃偉哲、陳歐珀照往例早早就排在立院大門口準備搶下第一個簽到的名額,不料卻被走側門的鄭運鵬捷足先登。

陳歐珀、黃偉哲還不到八點就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外等候,八點鐘聲一響後,兩人隨即走上立法院的「星光大道」,一路走向議場簽到。

鄭運鵬受訪時表示,沒有特別要搶第一,不過他沒走紅毯,選擇直接從側門走進來簽到,他也特別強調自己簽在第三格,第一、二格禮讓給正副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