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政府將上任 國防部:國軍超越黨派效忠國家

台灣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國防部長高廣圻昨天表示,國軍是國家的軍隊,要超越黨派、效忠國家、服從國家元首、保衛國家安全,保障2300萬同胞福祉。(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台灣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國防部長高廣圻昨天表示,國軍是國家的軍隊,要超越黨派、效忠國家、服從國家元首、保衛國家安全,保障2300萬同胞福祉。(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29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台灣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國防部長高廣圻指出,國軍是國家的軍隊,一切作為都是以憲法為根基、以民意為依歸,國軍要超越黨派、效忠國家、服從國家元首、保衛國家安全,保障2300萬同胞福祉。

國防部昨天舉行春節記者聯誼餐會,高廣圻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已經在1月16日順利完成,新任總統未來帶領國家持續穩定發展,為人民創造最大利益和福祉,是全民的共同願望。

高廣圻指出,回顧過去一年,國軍在塑建部隊廉能風氣、推動兵力轉型、積極建軍備戰及提升國防自主研發等方面,令人欣慰的成果;此外,去年國際透明組織再次針對我國「政府國防廉潔指數」,給予評鑑B等級的優異評價,彰顯國防資訊透明、國軍勇於承擔責任與力求精進立場。

高廣圻也說,中國整體經濟快速成長、國防預算倍數增加及軍事實力不斷提升,對亞太區域安全與和平造成嚴重威脅;台灣在不與中國軍備競賽原則下,運用在亞太區域的地緣戰略優勢,以「創新不對稱」思維,研發國防科技武器,近8年對美採購先進武器裝備,總金額達201億美元,超過以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