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來多關心弱勢!劉文雄籲馬:別再縱容同志用水噴

劉文雄提醒馬,「天氣寒冷,別再縱容您的同志用水去噴。(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劉文雄提醒馬,「天氣寒冷,別再縱容您的同志用水去噴。(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1/25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烈寒流襲台,全台冷爆,各地還傳出下雪、下霰情形,連總統府附近也疑似下起冰霰,馬總統昨出席活動時表示,35年來沒聽說過總統府還會下雪;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則向馬喊話,希望能多關心弱勢,「不要再縱容您的同志用水去噴」。

劉文雄說,當馬英九聽到總統府下雪的報告,想必他四周的保暖措施都加強了,但劉建議馬,除了個人保暖,應該也要多關心獨居老人、街友、偏鄉家庭,「中央政府的資源,有沒有迅速有效的到達各地方」。

劉文雄提醒馬,「天氣寒冷,別再縱容您的同志用水去噴」,還有農漁災損、菜價提升,也要多多關心,「畢竟您是總統,老百姓的生活,應該放在第一位,不要辜負了老百姓賦予您手中的權力。」

劉文雄在臉書發文,向馬喊話。(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

劉文雄在臉書發文,向馬喊話。(圖擷取自劉文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