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仍是藍營天下 人渣文本:很遺憾

周偉航在臉書上說,民進黨仍是在立委選票的部分輸給了國民黨,感到相當遺憾。(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在臉書上說,民進黨仍是在立委選票的部分輸給了國民黨,感到相當遺憾。(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2016/01/16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這次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投票的結果,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在臉書上發文說,雖然這次民進黨在總統選舉大勝,但是在苗栗立委席次的部分,還是落敗了,選票並沒有超乎預料的多。

苗栗縣一直以來就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民進黨屢攻不破,雖然這次立委部分國民黨仍是擊敗了民進黨,但比起以往卻是以些微的差距獲勝,因此周偉航說,這次立委席次的部分,沒有超乎預期的多,他提到,特別是在苗栗山線選區的部分,原本預期兩黨的差距可以在5000票之間,但最後民進黨還是以超過5000票的票數敗給了國民黨。

周偉航也提到,雖然這次民進黨的立委票數是有史以來最接近國民黨的,但是遺憾沒能拿下苗栗的心情,仍是超越了雖敗猶榮的感覺。

不少網友也在周的臉書下方留言說,「苗栗超級無奈...」、「家鐵藍,但我成功從我哥身上拉到再投一票給洪姐」、「我們客家人真的很挺國民黨啊,黨中央應該搬到苗栗啊~」,對於網友回覆客家人很挺國民黨,周偉航在下方回覆網友:「其實挺的是錢,才不是國民黨,阿扁時代也是傅學鵬時代,他就保持無黨。」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貼文:

(剛下LIVE節目,所以現在才來回應各位的問題)雖然這次選舉可說是民進黨大勝,但很可惜的是,立委席次部份,並沒有比我們預期超過太多,選舉最後事件的影響,主要是在總統大選的部份。特別可惜的是苗栗山縣選區,在結合多個小派系的狀況下,原本...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對於網友回覆客家人挺國民黨,周偉航回覆說:「其實挺的是錢,才不是國民黨」。(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對於網友回覆客家人挺國民黨,周偉航回覆說:「其實挺的是錢,才不是國民黨」。(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