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位食安專家 余天:我女兒就是受害者

余天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如果越多,過半也會比較有希望!」(圖擷取自民進黨直播)

余天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如果越多,過半也會比較有希望!」(圖擷取自民進黨直播)

2016/01/15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就要在明(16)日進行投票,民進黨今(15)在凱道舉行大型造勢晚會,民進黨前立委、藝人余天以自己在上屆不分區「落選頭」的經驗,指出政黨票很重要,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不分區的立委如果越多,過半也會比較有希望!」

余天上台時表示,上次他雖然排在不分區立委第14名,想說是在安全名單,可是票開出來卻成了「落選頭」,他更開玩笑地說:「想說假如有人身體不好、還是萬一出了什麼事,我就補上去了,可是一過4年,我是白等了。」

而本次余天並未排在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內,余天透露,當時主席蔡英文有找他過去講話,說對他很抱歉,這次不分區名單可能不會排,因為要排一些食安專家。

余天說,雖然他當下說好,但是回家後「3天起不了床」,不過他後來想想,現在台灣最重要的問題就是「食安問題」,以前沒常常聽人說罹癌,現在卻常常聽到,「我的二女兒就是受害者!」

余天說,所以他想到這些後,「目屎擦一擦,擱出來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