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公教慰問金案挺黃珊珊 柯P:沒想丟出全部炸彈

柯文哲陪同黃珊珊赴內湖737巷夜市品嘗美食。(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陪同黃珊珊赴內湖737巷夜市品嘗美食。(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11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晚間與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一同前往內湖737巷夜市。柯文哲針對退休公務人員三節獎金預算一案表示,今年最重要的就是把重陽敬老金拿掉,退休公務人員三節獎金在一開始的政策上就沒有要刪除,他說:「沒有想說一次把全部的炸彈丟出來。」

綜合媒體報導,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因在北市退休公務人員三節獎金案投下贊成票遭各界質疑,柯文哲今替黃解釋道,要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一步步的進行。當時就沒想把全部炸彈都丟出來,因為還有停車格收費和很多的政治動作在進行,所以沒有要刪除。

柯文哲坦言,「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了,我也不認為台北市民忍受得了這麼大動作的改革」,他強調,若要動退休公務員慰問金,得先跟中央講好怎麼配合,其次是要改到哪個方面,配套措施要做好,柯說:「今年本來就沒有準備要動手,當時我跟民進黨團說,我尊重議會的投票,這個議題上我是保持中立。」

面對外界大肆批評黃珊珊,柯文哲說,連夫妻都會吵架,不要幻想人家百分之百想法跟你一樣,政治上就是要尋求最大的共識,「我自己當爸爸的,女兒都沒那麼聽我的話。」

黃珊珊對此則說,支持柯市府的預算,恢復市政府的版本,對於外界的誤會,她強調改革需要循序漸進、革命需要分階段。

柯文哲強調:「一步一步來,不要幻想一步登天,沒那麼好命。」

柯文哲表示,北市退休公務人員三節慰問金今年本來就沒要刪,他不想一次把全部的炸彈丟出來。(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表示,北市退休公務人員三節慰問金今年本來就沒要刪,他不想一次把全部的炸彈丟出來。(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