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民進黨 朱立倫:藍執政沒開放中國農產品

洪秀柱呼籲支持者,她沒走完的總統路,讓朱立倫繼續來走。(記者蔡文居攝)

洪秀柱呼籲支持者,她沒走完的總統路,讓朱立倫繼續來走。(記者蔡文居攝)

2016/01/10 19:52

〔記者蔡文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台南市競選總部今天傍晚在台南市安平區舉辦雲嘉南團結勝選大會,朱立倫痛批民進黨執政8年,開放中國農產品900多項來台,國民黨做8年沒開放什麼農產品給中國,反而賣到中國大陸。

今天的造勢大會,會場擠滿了人潮,現場人山人海,除了立委候選人外,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等人出席相挺,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於傍晚一同進場,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呼「凍蒜!凍蒜!」為造勢活動掀起最高潮。

洪秀柱呼籲支持者,她沒走完的總統路,讓朱立倫繼續來走,大家一起來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批評說,蔡英文對兩岸和平主張沒有答案,因為她說未來才要選擇,問題是過去兩岸和平所帶來的成果,可能因她的改變,造成整個成果不見了。他說,「台灣的門不能再關起來,兩岸關係絕不能再走回頭路。」

他並批評說,民進黨執政8年,開放中國農產品900多項來台,國民黨做8年沒開放什麼農產品給中國,反而是賣到中國大陸。國民黨不是出賣台灣,而是把台灣的農漁產品賣給中國大陸。

相關影音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