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蔡英文美豬立場 朱立倫:不能讓民進黨當選!

  國民黨9日選舉造勢大遊行,隊伍抵達自由廣場會師,朱立倫上台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9日選舉造勢大遊行,隊伍抵達自由廣場會師,朱立倫上台致詞。(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09 17:49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把握選前黃金週造勢,在北市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大遊行,國民黨遊行兵分3路,最後集結自由廣場。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致詞時痛批,民進黨過去主張,絕對不能讓任何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口台灣,但蔡英文如今卻改口要以國家標準,讓瘦肉精美豬進來台灣,「所以我們不能讓民進黨當選」!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的國際股市暴跌與匯率波動,許多人擔憂是否會有另一次金融風暴,「大家請放心,只要選給財經專業的朱立倫、過去曾與大家一起度過2次金融風暴的朱立倫,台灣經濟一定再發展。」

朱立倫強調,面對全球化挑戰,台灣要重新找回定位,他強調「新經濟」的方式,亦即放棄過去傳統觀念,訴求轉型、智慧化、創新、開放、自由,讓更多年輕人更有希望。

朱立倫也向上班族喊話,他說,上班族期待有一份安定工作,期待台灣經濟再升級,期待所有企業賺錢,員工一定要加薪,員工加薪企業才能減稅,這是他就任黨主席後的堅定主張,「所有利潤要全民共享」,也是國民黨中心思想。

朱立倫批評,反觀民進黨,過去號稱與勞工站在一起,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碰到大企業就說「勞工假放太多」;當他說要調高基本工資,民進黨就否定、直呼不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