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晚會 吳念真登台:相信自己的初心

吳念真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希望民眾對於政黨票能保持初心,不要改變。(記者羅沛德攝)

吳念真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希望民眾對於政黨票能保持初心,不要改變。(記者羅沛德攝)

2016/01/09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9)日晚間在立法院旁濟南路舉辦造勢晚會,不僅邀請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站台,導演吳念真也在晚會結束前現身站台,提到政黨票議題,吳念真表示,盼選民相信自己的初心,不要改變。

導演吳念真受邀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吳念真在台上力挺好友柯一正,更搞笑希望民眾將政黨票投給時代力量,「唯有這樣,我的好朋友柯一正才有機會進入國會,我才有機會當他的辦公室主任。」

對於時代力量的候選人,吳念真感概表示,就像看到自己的小孩說「爸爸你旁邊休息,我們來」的感覺,更提到日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批評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頭髮的事情,吳念真指出,「為什麼只管腦袋以上的事情,不管腦袋以內的事情?」

晚會接近尾聲時吳念真登台發言,對現場時代力量的支持者喊話,「你們還年輕,台灣是有人的,台灣是你們的,你們要為她付責任。」更分享自己常跟年輕人說的話「以前你們活在我們創造的環境,但我們以後要活在你們創造的未來。」

相關影音

吳念真上台致詞時表示,「你們還年輕,台灣是有人的,台灣是你們的,你們要為她付責任。」(記者羅沛德攝)

吳念真上台致詞時表示,「你們還年輕,台灣是有人的,台灣是你們的,你們要為她付責任。」(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