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打恐嚇牌 稱藍國會不過半難保兩岸穩定

吳敦義、王金平、毛治國率隊。(記者林良昇攝)

吳敦義、王金平、毛治國率隊。(記者林良昇攝)

2016/01/09 16:3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下午進行大規模遊行造勢,由副總總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組成的「團結的力量」大隊約兩萬人,吳、毛、王大頭在行前擂鼓,激勵士氣,高呼「朱立倫凍蒜、國民黨勝利」往自由廣場前進,但該大隊年齡層較高,遊行熱情度較低,全程比較安靜。

吳敦義對群眾高呼,國民黨用愛守護台灣,愛台灣是國民黨60多年的堅持,有這份堅持,土地改革、教育提升、經濟繁榮、國際重視台灣,今天才有161國給台灣免簽,國際觀光客才可以每年跳百萬位數,比民進黨執政時期多好幾倍,和平穩定的台灣,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就是維持現狀的基礎,拜託總統票蓋給朱立倫,「好不好?」

王金平則向群眾喊話,稱隊伍非常盛大士氣高昂,顯現出團結,為國家安定發展而走,馬英九最重要的職權外交、國防、兩岸關係,都做得非常成功,朱立倫用這方向去走,會是最好的總統。

王金平也打「恐嚇牌」,表示國民黨國會一定要過半,不然難以保險兩岸穩定,國內是否能安定、和諧?需重新省思一下,很多支持的鄉親生了氣,對馬、吳、毛、朱和自己生氣都沒有關係,「但我們要爭氣,不能夠放棄」,要團結一致,踴躍投票,獲得全面選舉勝利,讓國家邁向穩定和平發展。

國民黨進行大規模遊行造勢。(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進行大規模遊行造勢。(記者林良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