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文告挨批還要小英道歉 陳其邁:沒救了!

馬總統最後一次元旦文告挨批「失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馬總統最後一次元旦文告挨批「失格」。(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02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次元旦文告引發朝野隔空交火,府方更要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公開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批評,馬英九把元旦文告當選舉場,還要在野黨道歉,反問「你看他還有救嗎?」

馬英九在元旦文告中,沒有為政策跳票道歉,還不斷提起執政表現,並對下一任政府提出三個提醒,遭民進黨痛批「自我感覺良好」、「失格」。但總統府也反擊,駁斥民進黨不當攻擊現任總統才是「失言」,並要求蔡英文立即公開道歉

陳其邁今天在臉書表示「沒救了!」,批評馬「把元旦文告談話會當做選舉場,自吹自擂政績,嚴詞批評在野黨。還對下任總統下指導棋,要別人步他失敗的後塵。最後,竟然要在野黨對他道歉!」

陳其邁也表示,他昨天就預言他會說「大家對不起我!」,也感嘆「唉⋯⋯你看他還有救嗎?」

陳其邁批評,馬英九把元旦文告當選舉場,還要在野黨道歉,反問「你看他還有救嗎?」(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批評,馬英九把元旦文告當選舉場,還要在野黨道歉,反問「你看他還有救嗎?」(圖片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