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嗆將小英卸妝 鄉民:先卸下自己的假髮

邱毅今日出庭嗆聲要將蔡英文卸妝,鄉民表示,「先卸下自己的假髮再來說!」(記者謝君臨攝)

邱毅今日出庭嗆聲要將蔡英文卸妝,鄉民表示,「先卸下自己的假髮再來說!」(記者謝君臨攝)

2015/12/31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日前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藉炒地獲利,被民進黨控告涉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今(31)日邱毅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認為蔡英文捨不得捐出炒地暴利做公益,只好用提告來遮掩。邱毅更嗆要將蔡英文卸妝,批踢踢鄉民直言:「先卸下自己的假髮再來說。」

邱毅出庭時表示,蔡英文既不敢公開説清楚,也不敢公布買賣契約,更捨不得捐出炒地暴利做公益,只好用提告來遮掩,「不過,她的對手是我,我可不是虛偽矯情的人,我當然反控她誣告,將她卸妝。」

對於邱毅的發言,批踢踢上網友相繼開砲,「戴假髮的人叫人家卸妝」、「如果說卸妝是邱毅的職志,那摘掉他的假髮就是我們的責任」、「記得到時候道歉要承認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