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媒體長期忽略? 宋楚瑜:無抱怨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1日出席「跨年宋就好」競選歌曲預告發布會,並就各項提問進行答覆。(記者叢昌瑾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1日出席「跨年宋就好」競選歌曲預告發布會,並就各項提問進行答覆。(記者叢昌瑾攝)

2015/12/31 11:38

[記者莊孟軒/台北報導]宋瑩競選總部今早發布競選歌曲「跨年宋就好」,配合過年歡樂的氣氛,以紅衣小男孩小虎為主唱,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搭配合唱,副手徐欣瑩並未於現場現身。對昨第二次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宋楚瑜發表看法,表示並無抱怨長期被媒體忽略。

宋瑩競選總部發布競選歌曲「跨年宋就好」,現場渲染熱鬧的跨年氣氛。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說,跨年並無行程,打算跟家人在家裡輕鬆一下,沒有安排任何選舉活動。至於元旦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邀請,會出席參加升旗典禮與音樂會,還請各位期待。

對昨天第二次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有什麼看法?宋楚瑜認為,對國家大政好好做說明是有必要的,主張辯論,但國民黨與民進黨兩位總統候選人對此採保留態度,盼下次對話,兩候選人能把政策攤開,讓人民看清楚好做選擇。

「並沒有抱怨媒體報導版面少,被忽略」,宋楚瑜昨天特別請中選會重視這個問題,不該只是做例行行政工作,應做好監督與把關。他也表示,國民黨是做「假民調」的創始者,專門誤導民眾,但網路興起人民覺醒,這樣操弄民調是無效的。

最後提到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政策不須別人指指點點,只要堅持自己立場即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