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到清水 蔡其昌替阿嬤完成心願

陳建仁(右)表示,明年是改變台灣的關鍵年,呼籲選民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蔡其昌(左)。(記者歐素美攝)

陳建仁(右)表示,明年是改變台灣的關鍵年,呼籲選民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蔡其昌(左)。(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9 20:4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選區立委蔡其昌今晚在清水區槺榔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造勢晚會,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皆到場站台助講,呼籲選民立委支持蔡其昌、總統支持蔡英文。

陳建仁表示,明年是改變台灣的關鍵年,民進黨不僅要贏,而且要贏得漂亮,讓對手心服口服,呼籲選民總統選蔡英文、立委選蔡其昌,政黨票投民進黨。蔡其昌最後更與陳建仁來個男人之間的擁抱,代替一位阿嬤完成要擁抱大仁哥的心願。

市長林佳龍表示,蔡英文選總統,國會要過半,不然就像市府總預算遭議會國民黨黨團擱置一樣,綁手綁腳,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他表示,市府總預算遭擱置,最先受影響的就是農業發展基金,連老舊校舍改建及里長的小型工程款等也受影響,呼籲民眾幫忙拉票,讓總統蔡英文、立委蔡其昌雙雙當選,讓「好蔡上場」。

蔡其昌表示,馬英九總統8年做得天怒人怨,貧富差距愈來愈大,年輕人沒有未來,呼籲選民讓「只有黨意、只有馬意」的國民黨籍立委一次清一清,讓民進黨立委過半,選一個會做事的人,選蔡英文做總統。

相關影音

台中市長林佳龍(中)表示,蔡英文當選總統,蔡其昌(左)當選立委,「好蔡上場」。(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中)表示,蔡英文當選總統,蔡其昌(左)當選立委,「好蔡上場」。(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