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閃靈對尬?林郁方也推演唱會 陣容引熱議

林郁方後援會在1月3日晚上7時推出《寶島老歌 金曲之夜》演唱會,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圖擷取自PTT)

林郁方後援會在1月3日晚上7時推出《寶島老歌 金曲之夜》演唱會,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圖擷取自PTT)

2015/12/28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候選人、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日前在自由廣場前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2萬名樂迷、支持者朝聖;對手、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的後援會也決定推出演唱會「反制」,這次推出的「陣容」曝光後,隨即吸引網友目光、引起熱烈討論。

閃靈日前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除了邀請滅火氣樂團當開場嘉賓,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支持,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現身獻唱,讓現場2萬名樂迷嗨到最高點;更有外媒在事後於國際版頭條對該場演唱會造勢晚會加以報導,「台灣的重金屬搖滾明星前進國會!」

根據《民報》報導,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的後援會,決定在1月3日晚上7時推出《寶島老歌 金曲之夜》演唱會,邀請邱蘭芬、林小樓、林珮君、陳素珍、于櫻櫻、康龍等老牌歌星,也預告將會有神秘嘉賓到場。

《寶島老歌 金曲之夜》宣傳廣告一出後,網友熱議討論,網友諷刺說,「Freddy的演唱會大獲好評,但是國民黨支持者不用擔心,林郁方委員馬上也有演唱會能夠拚場,卡司陣容絕不輸那場」;有網友看到宣傳照後說,「怎麼一個都不認識」,有人則認為,2人的「目標族群不同啊」。

閃靈樂團演唱會的宣傳照。(圖擷取自flyingv網站)

閃靈樂團演唱會的宣傳照。(圖擷取自flyingv網站)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大爆滿。(記者胡舜翔攝)

閃靈《鎮魂護國》演唱會大爆滿。(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