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桃園總部成立 罵扁政府沒有遠景、遠見

總部主任委員吳志揚致贈好彩頭給朱立倫。 (記者謝武雄攝)

總部主任委員吳志揚致贈好彩頭給朱立倫。 (記者謝武雄攝)

2015/12/27 22: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桃園市北區競選總部,今天晚上舉行成立大會,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執政是沒有遠景、遠見的政府,當時他和立委陳根德就看出桃園國際機場不夠用,要求中央政府擴建第三跑道及規劃航空城,扁政府竟然說等到2025年再說,如今桃園市由民進黨執政又在檢討,乾脆等民進黨下台,由國民黨來做好了。

朱立倫北區總部位於桃園區文中一路,北區3位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楊麗環、孫大千都到場,現場也湧入近萬支持者,場面相當浩大,朱立倫分別授戰旗給桃園市總部主任委員吳志揚、北區總部主任委員副議長李曉鐘及三位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李曉鐘也致贈朱立倫好彩頭、「包粽」,朱立倫也呼籲支持國民黨候選人就是支持桃園、支持台灣,而凍蒜、凍蒜聲更是響徹雲霄。

朱立倫說,他和陳根德早在10年前,就找當時的扁政府,要求桃園國際機場擴建第三跑道及規劃航空城,當時的年度旅客量是2000萬人次,扁政府竟然說,等到2025年,旅客量到達2500萬人次再說,如今,桃園國際機場的旅客量已經是4000萬人次,他有信心執政會到達6000萬人次,也證明,民進黨的政府是沒有遠景、沒有遠見的政府。

朱立倫也提到桃園市重要建設、道路都是他和前縣長吳志揚任內規劃、完成,這是所有市民、里長都知道的事情,有人說他在藝文特區炒地皮,但賣土地賺的錢是桃園市民享受,包含藝文特區、中路重劃區、經國重劃區都是桃園市未來的明日之星,航空城也是他和吳志揚任內推動的,因為,這是台灣未來最重要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