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提問二》朱、蔡激烈交鋒 宋楚瑜:藍綠又吵架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27日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記者張嘉明攝)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27日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7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總統辯論今(27)在公視展開,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激烈交鋒,朱、蔡更在第二題媒體提問時槓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在回答時表示:「 他們又在吵來吵去 」、「你們還不夠嗎?」

第二題媒體提問時,中時副社長分別提問3人不同問題,問蔡英文和朱立倫有關兩岸監督條例、貨貿、服貿等相關議題,問宋親民黨夾在國民黨、民進黨之間的立場為何?不料首先回答的朱立倫一開始就猛攻蔡英文第一題有關美牛的回覆,導致蔡在答覆時再回擊朱。

輪到宋楚瑜回答時,宋就表示:「他們吵得還不夠嗎?」指出國民黨、民進黨兩大政黨在國會所擁有的席次超過90%,但是貨貿、服貿等重大的法案哪個能好好通過,「能賴親民黨嗎?」,宋也說, 你們(國民黨、民進黨)才是讓台灣真正向下沉淪、要負起責任的人。

宋楚瑜表示,親民黨不會夾在國民黨、民進黨之間,不站藍也不站綠的這邊,呼籲選民放下藍綠,找回第三個選擇。「宋楚瑜不怕被邊緣化,只怕台灣被邊緣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