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提問一》蔡英文「讚許」朱立倫:回答嚴肅問題還有空罵我

蔡英文面對朱立倫砲火,反「讚」他回答嚴肅問題還有空罵她。(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面對朱立倫砲火,反「讚」他回答嚴肅問題還有空罵她。(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27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立倫第一題媒體提問時,頻頻攻擊蔡英文,他更直批蔡英文所謂團結,是要在她的麾下才是團結。朱立倫批蔡英文應該誠實面對群眾,不要搞黑箱、說兩種話。不過蔡英文卻「讚許」朱立倫,「在回答非常嚴肅的問題,還可以空下時間來罵我。」

朱立倫提到民進黨杯葛國會,批評蔡英文的團結,「我想您的團結是必須在您的麾下,才叫團結,而非民主的麾下。」他更批蔡英文曾講台灣勞工假放太多、批評週休二日,但朱立倫自誇週休二日就是他推出來的,更說希望不要搞黑箱、說兩種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