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將登場 吳敦義:沒辦法教朱立倫什麼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出席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德福的競選活動。(記者廖振輝攝)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出席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德福的競選活動。(記者廖振輝攝)

2015/12/19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辯論將於27日登場,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朱立倫應該會很OK才對,更相信朱立倫能在辯論中領先。

綜合報導指出,吳敦義今天出席新北市立委林德福的造勢大會時,被媒體問到是否會傳授朱立倫辯論撇步,吳敦義表示自己辯論經驗也不多,沒辦法教朱立倫什麼。他也認為朱立倫很棒,應該會很OK才對。

吳敦義說,朱立倫的政策非常明白,相較於對手蔡英文的躲躲閃閃,完全不一樣。他認為只要抽絲剝繭,就能看出誰的政策能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吳敦義也提到,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兩岸維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就是國民黨重要的強項。

吳敦義表示,台灣經濟成長率在民進黨執政時期,都是亞洲四小龍最後一名,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則是第二名、第三名。論過去政績、候選人特質和理論,朱立倫應該能在辯論中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