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指范雲無群眾魅力 但自己從小就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態,第6區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范雲缺少群眾魅力、論述能力「范雲這產品需再擦亮,還有進步空間」。(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態,第6區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范雲缺少群眾魅力、論述能力「范雲這產品需再擦亮,還有進步空間」。(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6 22:35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立委選舉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態,第6區綠黨社民黨聯盟立委候選人范雲缺少群眾魅力、論述能力「范雲這產品需再擦亮,還有進步空間」。

柯說自己看人第一個就是看charisma(魅力),但他話鋒一轉,說「我知道我有群眾魅力,我小時候就發現,我只要一上場,底下就一片安靜,絕對不能讓柯文哲拿到麥克風!」。

柯文哲雖未鬆口說支持哪位立委候選人,只強調自己的準則包括個人喜好、台北市政需要及歷史眼光。但他說,大安區知識水準、文教區、GDP高,理應有先進產品,可是現任立委蔣乃辛是最「最傳統的產品」,以服務很好、樁腳很強,選民服務為主取勝,「滿詭異的」。

柯直言,跟范雲競爭是最舊的產品,但新的產品「沒有那麼好」,「面對這麼差的產品,為什麼沒有贏!你自己要檢討。」

柯文哲說,自己雖然是台大醫院的教授,但怎麼看都像工人,不過,因為「我知道我有群眾魅力,我小時候就發現!」,引起記者一陣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