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投陳超明就是投劉政鴻」陳超明:若抹黑法院談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杜文卿,發動文宣攻勢,指「投給陳超明就是投給劉政鴻」。(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杜文卿,發動文宣攻勢,指「投給陳超明就是投給劉政鴻」。(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14 14:11

〔記者鄭鴻達/後龍報導〕綠營立委候選人杜文卿,指前縣長劉政鴻執政造成苗栗財政破產,而對手陳超明是幫兇,大打「投給陳超明,就是投給劉政鴻」文宣,對此陳超明陣營表示,對於不實抹黑,未來會請杜在法院說清楚。

自去年九合一選舉起,部分國民黨籍選將曾傳避免與總統馬英九同台、同文宣情事,被視為全國性選舉的票房毒藥,綠營候選人更以「投給XXX就是支持馬英九」模式追擊對手,如今苗栗立委選戰也出現類似模式。

杜文卿指出,國民黨執政失敗有目共睹,掛上黨徽會流失選票,這也是為何陳超明自己競選廣告上,會沒有黨徽、沒馬英九更沒朱立倫,杜文卿認為,陳超明又準備要「烙跑」離開國民黨,籲忠貞國民黨員不要再被騙。

杜文卿強調「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劉替陳站台時,指其爭取許多建設經費,若如此苗栗為何會破產,大埔強徵民地時陳超明何在,還幫忙關說七七行館案,顯示陳只管劉政鴻不管農民,苗栗破產元兇是劉政鴻、幫兇是陳超明。

陳超明陣營表達抗議,表示指其是苗栗破產幫兇,乃為無根據的選舉語言及不實抹黑,未來會請杜文卿在法院中說清楚講明白,杜在開發案的態度對藍不對綠,選舉應以政見比較讓鄉親選擇,對手舉動令人不敢恭維。

陳超明指出,財政收支劃分法對苗栗不公平,行政院長、財長也同意此說,而苗栗的稅收成長,顯見苗栗建設投資已有成效,也因他堅持設置竹南科,才使竹南、頭份人口增長,劉政鴻縣長對苗栗的貢獻不可抹滅。

七七行館一事,陳表示劉政池當時已向法院申請暫停執行,法院也準備一早開庭判決,因此向營建署轉達可否等4小時候判決出爐再視結果執行,因許多強制執行案件,若當事人有申請暫停執行,會尊重當事人法律權益。

記者致電劉政鴻,負責替劉政鴻接聽電話的秘書指出,相關問題由陳超明委員方面回應即可,他不做相關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