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市交人事都被前朝決定 柯P嘆百廢待舉

柯文哲不滿地說,市立交響樂團一年花掉2.3億元預算,一年票房700萬元,這投資寶酬率太低。(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不滿地說,市立交響樂團一年花掉2.3億元預算,一年票房700萬元,這投資寶酬率太低。(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14 12: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本報今獨家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時代前文化局長劉維公去年卸任前,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吉博‧瓦格(Gilbert Varga)簽明年至2018年底的合約,保障3年賺3288萬元;柯市府最後一年才可認定新人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北市府受訪坦言,他嘴巴有唸一唸,「這也不是你(劉)範圍內,不過抱怨沒有用,還是要解決。」

柯文哲不滿說,市立交響樂團一年花掉2.3億元預算,一年票房700萬元,這投資寶酬率太低,他也知道交響樂團不是商業團體,不應當純粹用cpi值計算,但這也不能太離譜啊!若有賺5000萬元,他還不會講話,但花2.3億元養一個團隊,一年票房700萬元,啊你係咧變啥魍(台語,搞什麼鬼)!

柯文哲表示,講起來滿慚愧,當一個台北市長,8萬名員工很龐大團體,不是每一個都查得到,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團長已經代理超過3年,很奇怪他當市長也不曉得,這是問題,為什麼有沒有處理,好問題啊!台北市交這麼大、這麼重要團體,沒有正式團長,所以才惹出這一大堆問題。

柯文哲說,這需要解決,我們要先公開徵選團長,所以,唉百廢待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