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朱家企業故事」 段宜康:要不要跟軍宅案同標準?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直指朱立倫的家族企業在英屬維京群島開設公司,操作避稅和資金進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直指朱立倫的家族企業在英屬維京群島開設公司,操作避稅和資金進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13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日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是「從政而致富」,而他今天更加碼爆料「朱家企業故事」,直指朱立倫的家族企業在英屬維京群島開設公司,操作避稅和資金進出。

段宜康指出,朱家企業名為「樂易股份有限公司」,而朱立倫的父親朱樟興是樂易公司的董事長,而樂易公司在中國投資之前也在海外成立公司。但段宜康提到,投資前成立海外公司是政府規定,沒什麼不正常。

不過適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軍宅案延燒,段宜康對此強調:「依現在國民黨的策略,總統候選人的事業投資,都要拉到和軍宅案同一個標準,來打泥巴仗。」隨後更指出:「如果這樣,朱立倫是不是也該教教台商,他們家是怎麼利用維京群島的公司,操作避稅和資金進出?」

相關連結請見:

朱家的企業叫「樂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塑膠地磚。樂易公司的董事長是朱爸爸,董監事是朱立倫的一兄一弟一妹。朱立倫在樂易公司的持股,和弟妹一樣多,登記在高婉倩名下。和許多台商一樣,樂易公司在中國大陸投資前,也先在海外成立公司。投...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2月12日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專頁)

段宜康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