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楊實秋道出榮民無奈

楊實秋表示,老榮民們一輩子以黃復興黨部配票單作為依據,投給軍系立委,但一輩子最愛的黨,卻是傷害他們最深的人。(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楊實秋表示,老榮民們一輩子以黃復興黨部配票單作為依據,投給軍系立委,但一輩子最愛的黨,卻是傷害他們最深的人。(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12/11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案爭議持續延燒,對國民黨選情造成極大影響。而立委候選人楊實秋稍早在臉書表示,這些老榮民們一輩子以黃復興黨部配票單作為依據,投給那些軍系立委,但他們一輩子最愛的黨,卻是傷害他們最深的人。

楊實秋指出,這些老榮民們一輩子以黃復興黨部配票單作為依據、投給黃復興支持的軍系立委,但照顧他們的並不是這些他們所尊敬的長官,更不是這些立委。楊實秋無奈地說:「他們每年元旦一定參加升旗典禮,但他們一輩子忠黨愛國的政黨,卻是剝削、傷害他們最深的人。」

針對先前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自稱「高級外省人」,楊實秋認為從來都不是外省比本省高級,而是這些「自視甚高的高級外省人」踐踏、剝奪的許多基層榮民權益,來滿足他們的榮華富貴。

而國民黨昨日爆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內湖炒地大賺1.5億元,遭蔡英文駁斥。楊實秋痛批國民黨此舉是「轉移焦點」,並強調:「國民黨可能保住了將軍們的5000票,但多少軍眷、多少老兵們的憤怒,國民黨至今仍試圖轉移焦點,民眾都看在眼裡。」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粉絲專頁)

楊實秋臉書全文。(圖擷取自楊實秋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