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沒買成的健安新城 4年賺翻倍

段宜康質疑王如玄到底還有沒有?要她自己出來講清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段宜康質疑王如玄到底還有沒有?要她自己出來講清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12/11 09:1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凌晨透過發言人徐巧芯坦言,兩筆周某、尹某的購屋預付款,就是沒買成的兩戶「健安新城」。段宜康剛發臉書嘲諷,王買一送一,一次認兩戶,但還是應該說清楚,否則他會很累。

徐巧芯今天凌晨發臉書表示,周某的75萬元是王如玄本於2005年想向謝惠珍購買的「健安新城」訂金,但有其他買主出價更高,於是就買成。尹某的100萬元,也是在2005年想買「健安新城」的訂金,亦價格沒談攏而未買成。

段宜康說明,「健安新城」其實是批踢踢鄕民來電討論,該鄉民後來查詢到相關訴訟資料,嚇了他一大跳,莫非郭冠英不是胡說八道。

段解釋,王如玄丈夫黃東焄在2005年,申報了一筆在王如玄名下,註明給周某的「購屋投資預付款」75萬元。但王始終沒說明這一筆買的是什麼房子。

而謝惠珍在2004年5月13日與「健安新城」眷戶周某簽訂房地買賣契約,黃東焄也在2005年申報付給周某的「購屋投資預付款」。2006年4月3日,謝惠珍將「健安新城」賣給朱某,價差450萬。4月28日,國防部把這戶軍宅登記到周某名下,開始5年的閉鎖期。

到了2008年1月22日,朱某又將權利簽約賣給王某。2011年8月4日閉鎖期滿,房地所有權移轉到王某名下。

徐巧芯表示,王如玄是周某與謝惠珍買賣的見證人。段宜康反駁這是胡扯一氣,為何王如玄召開記者會時,沒誠實說明「未遂軍宅」?謝惠珍收了王如玄75萬訂金後反悔,難道不必加倍奉還?

至於另戶向尹某買的,段也詢問,這有什麼故事?只有當他找出一件,王如玄才肯承認一件,這樣大家都很累。到底還有沒有?王如玄自己出來講清楚啦!

段也諷刺郭冠英,預告了王如玄的「健安新城」;但郭也沒算到,竟然是兩戶。

根據台北地院100年訴自第2524號顯示,這戶軍宅是原眷戶周某在2004年5月13日以1500萬元賣給謝惠珍,謝在2006年4月3日以1950萬元賣給朱某,朱在2008年1月22日以2750萬元賣給王某。不到4年,就在閉鎖期內從1500萬元轉賣至2750萬元。

段宜康臉書粉絲專頁貼文:

王如玄買過「健安新城」,不是我發現的。有位ptt鄕民(留了名字,但要求不公開),打電話來研究室,希望知道我一直在強調的周OO全名。他後來回報查到的資料,嚇我一大跳,莫非郭冠英不是胡說八道!我們整理一下王如玄的財產申報,和鄕民查到...

段宜康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