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垮健保真兇?蔡正元:大都是「中南部綠色選民」

蔡正元批「中南部綠色選民」要健保倒貼,引發民眾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批「中南部綠色選民」要健保倒貼,引發民眾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09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學生來台就學是否納入健保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在臉書嗆聲,且指出真正吃政府補助,要健保倒貼的大都是「中南部綠色選民」,此話一出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網友看到後則酸:「太好了,又在拉票助選了。」

國民黨力挺中生納入健保,意見正反兩極,蔡正元則在臉書開砲,指出「反對陸生健保,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卑鄙可恥的主張」,更將健保分類成兩類人,第一類人保費繳得比醫療支出多,還能「倒貼健保金庫」;第二類則是保費少於醫療支出,得吃政府補助,蔡正元認為僑生、外籍生、陸生必會是第一類,而「中南部的綠色選民」則是第二類。

不僅如此,蔡正元繼續批評,「台獨有骨氣一點,可以經濟制裁大陸、拒絕賺大陸的順差錢、禁止台商賺錢匯回台灣」,甚至說「好好學學IS,如果只會霸凌陸生,不過是個令人看不起的爛咖!」他的言論也引發熱烈討論。

看過的網友則表示,「看來他已經從不分區的陰影走出來了?」「真是愛牽拖啊」、「把中南部都得罪光了」等,也有人酸道:「又來助選了,偏激的言論只會激發對手陣營投票」。

相關貼文

蔡英文也知道反對陸生納入健保是很可恥的!可恥的民進黨立委和ㄧ堆可恥的綠色網軍被蔡英文轉向支持陸生健保應該被打腫臉了吧!反對陸生健保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卑鄙可恥的主張丟臉丟到全世界比義和團都不如比紅衛兵都可恥蔡英...

蔡正元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