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拱選黨主席 洪秀柱巧答「黨有難我承擔」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是否曾徵詢擔任副手,洪秀柱坦言「沒有」。(記者鄭鴻達攝)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是否曾徵詢擔任副手,洪秀柱坦言「沒有」。(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07 15:07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朱立倫「破冰」後,今到苗栗頭份拜會縣議長夫婦固票,期間「柱粉」們力拱選黨主席,洪秀柱巧回「黨有難我承擔。」並透露朱未曾徵詢其擔任副手,替選後走向留下遐想空間。

洪秀柱在歷經「換柱」打擊後,日前與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破冰,擔任其競選總統的顧問總團長,今天她前往苗栗縣指標性鄉鎮頭份市,到議長游忠鈿住處,拜訪議長夫婦、當地32名里長及農會系統,固樁意味濃厚。

對於換柱一事造成洪秀柱與朱立倫的風風雨語,媒體問朱立倫是否曾徵詢擔任副手,洪坦言「從沒找過」,且強調她「也不一定同意」,洪秀柱說,有請朱收回「背離主流民意,違背黨正當」一語,且朱也為此表示歉意。

地方人士力拱參選黨主席,更有人建議循「蔡英文模式」,選後帶領國民黨東山再起,洪秀柱表示「不患無位,患所以立」,強調若心中沒辦法跟理想,只求位子是沒資格談(選黨主席)的,要怎麼做比要不要做更重要。

至於選後動向,洪秀柱表示選後局勢變化仍多,會幫黨找回創黨精神、核心價值及未來規劃,再視狀況如何,「該負的責任及擔子,黨有難我承擔」,若大家覺得她可以承擔,她也將繼續保持此精神,為黨盡心盡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換柱風波過後,7日前往苗栗縣頭份市,進行固票輔選之旅。(記者鄭鴻達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換柱風波過後,7日前往苗栗縣頭份市,進行固票輔選之旅。(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