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全國交通運輸後援總會成立 300輛大車列隊歡迎

300輛聯結車及遊覽車列隊歡迎蔡英文。(記者陳慧萍攝)

300輛聯結車及遊覽車列隊歡迎蔡英文。(記者陳慧萍攝)

2015/12/05 12:47

〔記者陳慧萍、涂鉅旻/彰化報導〕蔡英文全國交通運輸暨汽車業後援總會今天在彰化縣鹿港成立,超過300輛聯結車、遊覽車列隊歡迎小英,展現力挺決心;蔡英文表示,台灣的經濟好不好,只要問問運輸業者就知道,這幾年來,台灣整體經濟狀況不好,經濟缺乏動能,進出口沒有成長、國內的產業也不活絡,台灣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國民黨做不到,就換民進黨來做」。

全國交通運輸暨汽車業各界蔡英文陳建仁後援總會今天在彰化縣鹿港成立,小英在彰化縣長魏明谷、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及陳文彬、陳素月、洪宗熠、黃秀芳等4名黨籍立委候選等人陪同下,登上吉普車,向超過300輛聯結車、遊覽車及運將打招呼,隨後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授證儀式。

蔡英文致詞表示,交通運輸界是全台灣各行各業當中,對於經濟的好壞,感受最敏感、最深刻的一群人,這幾年大家都有感覺到,台灣整體經濟狀況不好,政府給人民看的是冷冰冰的數字,但是大家實際感受到的就是沒有貨可以運、沒有錢可以賺。當景氣真的很不好的時候,很多司機大哥,在外面工作開車的時候,連到麵攤吃個麵,都捨不得為自己加一顆滷蛋,或切一盤小菜。

蔡英文痛批馬政府,台灣的經濟在退步,人民的所得退到16年前的水準,食物的價格提高的速度,是薪水的4倍。進出口衰退、經濟成長率很低,失業率很高,無薪假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政府卻告訴大家,放無薪假可以去環島旅行,一個便當吃不夠可以吃兩個。

蔡英文說,人民需要的不是出來雙手一攤,推卸責任的政府,而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國民黨做不到,那就換民進黨來做。過去4年以來,民進黨已經召開過無數次的政策會議,討論如何解決人民的問題,如何解決國家的困境。民進黨,是真正跟人民站在一起,幫各位解決問題的政黨。

蔡英文說,台灣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國民黨做不到,就換民進黨來做」。
(記者陳慧萍攝)

蔡英文說,台灣需要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政府,「國民黨做不到,就換民進黨來做」。 (記者陳慧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