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領先仍謹慎以對 蔡英文:票投下去才算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北市台南縣同鄉會,雖然民調持續領先,但蔡仍選擇謹慎以對,強調「票投下去才算數」。(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台北市台南縣同鄉會,雖然民調持續領先,但蔡仍選擇謹慎以對,強調「票投下去才算數」。(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8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調持續領先,不過她仍然謹慎以對,今天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時,表示還是要注意變數,「選情沒有一定穩的道理,票投下去才算數」。

蔡英文出席台北市台南同鄉會活動,廣受歡迎,同鄉會理事長吳樹民對在場鄉親說,「蔡英文穩上的」,但蔡英文仍非常謹慎,致詞時強調,「雖然很多人說現在的選情穩穩的」,但選情沒有一定穩的道理,「票投下去才算數」。

謹慎之餘,蔡英文也不忘給自己信心,她說,選舉剩下50天,在這段時間要確保現在的領先可以維持到1月16日當選,而1月16日後,她有更大的挑戰,就是要讓台灣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