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登記參選永和立委?洪秀柱:我會告訴你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陳伃軒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記者陳伃軒攝)

2015/11/26 15:48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明天是中選會公告立委、總統參選登記最後一天,外界關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是否登記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洪秀柱今天下午接受電視專訪前,被媒體問及是否下定決心?洪表示,茲事體大,要好好思考,參選的意義在哪裡,明天就會知道答案。媒體追問明天幾點登記?洪笑說,「我會告訴你」。

洪秀柱表示,這陣子有很多人有各式各樣的建議,也有非常多人建議她出來參選;也有朋友拿民調給她看,民調非常高,超過15%。媒體追問洪尚未下定決心,國民黨擔心影響選情?洪說,國民黨不會緊張,「黨什麼風浪都經歷過了,怎麼會緊張?不會啦!」

媒體詢問,有人認為洪秀柱在總統大選受委屈,國民黨應將洪排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洪意在選區域立委?洪表示,「黨給我不分區我不可能要的,因為那要修改提名辦法,那不是我的意願,要打天下要自己去打天下」。

針對國民黨在永和區已提名立委林德福,難題如何解決?是否與林聊過?洪表示,要靠智慧解決,林從來沒有跟我聊過。媒體追問,是否由林德福列不分區立委,換成洪披戰袍出征永和?洪僅說,這要問黨中央。

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與洪聯絡?洪秀柱說,主席透過別人轉達希望見面,「但因為最近我真的很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