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勞工領不到最低薪資 劉文雄狠批王如玄

王如玄被媒體爆出擁有多棟房產,一個月卻只付600元住國家宿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王如玄被媒體爆出擁有多棟房產,一個月卻只付600元住國家宿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11/24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貼出最近登上新聞的「100元薪資」工廠薪資單,並批每個月僅繳交600元住官舍的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沒有資格擔任國家的副總統。」

一位鄉民日前在PTT爆料他的弟弟因為有身心障礙到工廠工作,時薪卻只有100元,未達台灣規定的最低薪資120元。同時間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卻被爆出是「22k之母」、擁有多棟房產卻每月只交600元住國家宿舍。劉文雄在臉書將兩條新聞中的人比較,並批評王如玄沒資格當副總統。

劉文雄在臉書寫到,「一個讓勞工領比最低薪資還低的主委,是一個有虧職守的主委。一個拿納稅錢控告失業工人的主委,是一個麻木不仁的主委。一個曾經受過軍隊保護國家栽培的主委,卻利用法律漏洞貪國家軍眷的便宜,大買軍戶,然後自己入住國家600元宿舍,是一個不尊重法規,沒有社會道德的主委。這樣的人,沒有資格擔任國家的副總統。」

一個讓勞工領比最低薪資還低的主委是一個有虧職守的主委一個拿納稅錢控告失業工人的主委是一個麻木不仁的主委一個曾經受過軍隊保護國家栽培的主委卻利用法律漏洞貪國家軍眷的便宜大買軍戶然後自己入住國家600元宿舍是一個不尊重法規沒有社會道德的主委這樣的人沒有資格擔任國家的副總統(圖轉自PTT)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