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與邱毅不願再戰? 同黨立委「希望他們回來」

是否希望蔡正元和邱毅回歸?王育敏對此表示「這是大家樂見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是否希望蔡正元和邱毅回歸?王育敏對此表示「這是大家樂見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24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以及前立委邱毅,可說是黨內「PK小組」的頭號戰將,但兩人卻在20日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公布後,似乎是因未被放入名單中心生不滿,導致不願再出席記者會,也讓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表示,「希望他們回來。」

根據《風傳媒》報導,國民黨在今日照慣例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政策,但陪同出席的變成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王育敏對此解釋,國民黨中央和立院黨團本來就會互相支援,且自己身在不分區名單,有義務要代表黨團對時事議題提出見解。

王育敏還談到,過去也時常要一個人開記者會,因此不覺得不習慣,但是否希望蔡正元和邱毅能繼續回來合作,王育敏坦言,「只要是本黨有需要的,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出來,如果他們兩人能回來,也是很大家樂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