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進不分區 蔡正元邱毅缺席記者會

立委蔡正元缺席黨團記者會,引發熱議。

立委蔡正元缺席黨團記者會,引發熱議。

2015/11/21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沒不分區就不助戰?前兩週幾乎天天都列席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會的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昨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揭曉當天,雙雙缺席黨團記者會,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網友抱屈: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馬政府在十一月四日突襲宣布馬習會後,直到十四日,國民黨團共召開十二場記者會,除大黨鞭賴士葆出席六次以外,出席最頻繁的有蔡正元與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各八次、邱毅與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各六次。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就譏,他們就是在爭取不分區提名。

在民進黨宣布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後,國民黨團本週將目標轉移到陳的身上,蔡正元、邱毅更是無役不與。蔡正元質疑陳沒資格被稱為抗煞英雄;邱毅則批陳涉論文抄襲。陳則以「我還是為他們祈禱」化解這些攻擊。

有趣的是,國民黨團昨早發布「空心『蔡』的住宅政策」記者會採訪通知時,就不見蔡正元、邱毅,稍晚公布的不分區名單剛好就沒這兩人。該場記者會最後僅由名列安全名單的王育敏獨挑大樑。

據了解,國民黨團昨早仍邀兩人列席,但均獲婉拒。不分區名單的揭曉,也讓黨內呈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氣氛。

這樣的安排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戲稱,難道國民黨識破他們是來臥底的?還替兩人抱屈,說這是「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前立委邱毅缺席黨團記者會,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前立委邱毅缺席黨團記者會,引發網友熱烈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