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說國民黨最包容 網友用「文字黨徽」打臉

台灣賦格PO出此圖,打臉朱立倫「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的一番話。(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台灣賦格PO出此圖,打臉朱立倫「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的一番話。(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5/11/22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21)日出席立委參選人郝龍斌位在基隆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表示「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網友整理國民黨過去殘害異己的事蹟製作成黨徽,狠打朱立倫的臉。

朱立倫一番「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言論被網友譏為「笑話」,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PO出一張圖片,乍看之下是國民黨黨徽,但定神一瞧,此黨徽都是由國民黨自成立以來,種種殘害異己的事蹟所構成。

《台灣賦格》所列出的事蹟包括「禁說台語、客語與原住民語等方言」、「二二八事件屠殺2萬8千名台灣人」、「318學運學生被毆打」、「白色恐怖有1千多人遭處死」。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朱立倫是在參加每日笑話比賽嗎?#好包容啊填滿黨徽都放不下了呀---朱立倫:國民黨是最包容的政黨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5950

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