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國民黨過半 台灣挫咧等

謝長廷到基隆參加雙蔡競選總部開幕,高喊「國民黨過半,台灣挫咧等」。(記者林欣漢攝)

謝長廷到基隆參加雙蔡競選總部開幕,高喊「國民黨過半,台灣挫咧等」。(記者林欣漢攝)

2015/11/20 11:1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基隆立委參選人蔡適應位於基隆市信二路的競選總部今天上午開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到場站台力挺,謝長廷說,國會不過半,總統做一半,國民黨過半,台灣挫咧等,呼籲民眾堅定支持雙蔡,讓基隆重新找回台灣頭的光榮。

謝長廷說,基隆從昔日的台灣頭變台灣尾,非常可惜,幸好去年林右昌選上市長,如果明年1月蔡適應也選上立委,就有機會「做全套」,讓民進黨積極反映民意、通過法案,為基隆建設。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親征基隆選立委,謝長廷也說,郝龍斌自豪台北市在他的領導下,城市競爭力都是名列前茅,但是台北是首都,條件是全國最好的,所有的資源都在台北,城市競爭力自然是第一名,「不是郝龍斌、也不是陳水扁的功勞。」他指出,市長做得好壞要看市長滿意度,結果台北市的條件這麼好,郝龍斌卻做得零零落落,排名倒數第二名,僅贏過前任基隆市長張通榮。

「郝龍斌對基隆還不是很了解。」謝長廷說,基隆最重要的是交通,郝龍斌做最差的也是交通,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把公車專用道拆掉,「你看多沒面子,浪費錢8年沒用,阻礙交通,礙於面子又不好意思拆,還好有柯文哲幫他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