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到台中太平 27里長站台

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太平體育場,參加蔡英文、何欣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何宗翰攝)

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太平體育場,參加蔡英文、何欣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何宗翰攝)

2015/11/08 18:39

〔記者何宗翰/太平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太平體育場,參加蔡英文、何欣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太平、大里共27名里長現身站台,蔡英文稱讚何欣純是優質立委,是執政團隊重要的一環,「看現場數千民眾的熱情,就知道她經營地方的成功!」

蔡英文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何欣純花了數年時間,爭取替5歲以下幼童免費施打肝炎疫苗,「那種疫苗很貴,如果自費的話要1萬元!」何欣純也說,她這個任期爭取到貫通太平南北的市民大道第2、3期,及太平、大里多處下水道系統建置,「交通和淹水是屯區民眾最關心的議題!」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輔選,表示台74線還有需多地方需要增設匝道,有賴何欣純向中央爭取。林佳龍也批評馬英九總統在馬習會說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原則,只有一中沒有各表,把兩岸關係當作中國內政,這次大選為「台灣人顧民主的」的公民投票,呼籲大家要用選票投出對馬習會內容的不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