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越來越熟悉 蔡英文冷落讀稿機

蔡英文歷經多次演講,對於政見越來越熟悉,現場演講不但不再需要讀稿機,還營造出自然的氛圍。(記者鄭鴻達攝)

蔡英文歷經多次演講,對於政見越來越熟悉,現場演講不但不再需要讀稿機,還營造出自然的氛圍。(記者鄭鴻達攝)

2015/11/02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過去在演講的場合裡,最受注目的就是害怕出錯而準備的讀稿機,甚至在今年6月訪美時還添購了一部讀稿機,但隨著蔡英文對政策、講稿越來越熟悉,這些讀稿機都漸漸被冷落了。

《新新聞》報導,蔡英文與其它口若懸河的候選人不同,由於講話方式沒有張力且容易念錯,因此上台演講時都會準備讀稿機,但常常台上演講、台下睡覺,蔡英文不以為意,仍然看著稿子將她所想表達的政策完整地念完。

《民視新聞》報導,蔡英文近日因為對於政見越來越熟悉,因此幕僚準備的讀稿機也只是備而不用,甚至在許多場合可以很自在的與支持者互動,現場氣氛自然,也漸漸為民進黨走出一條不同於其他候選人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