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面上選總統? 人渣文本說出朱立倫的真正戰術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媒體指出,從「表面選總統,但其實是要救立委選情」角度思考,便能了解朱立倫真正戰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媒體指出,從「表面選總統,但其實是要救立委選情」角度思考,便能了解朱立倫真正戰術。(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11/01 0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投書媒體指出,從「表面選總統,但其實是要救立委選情」角度思考,便能了解朱立倫真正戰術。

周偉航投書《蘋果日報》,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持續攻擊綠營,沒有超出洪秀柱的格局,支持度也一再破底。周偉航分析,朱立倫此一做法並非想要選上總統,而是要搶救立委選情。周偉航認為朱參選後發言聚焦於肯定國民黨,有錯就怪朱立倫,此外,若選舉過程醜陋,也可能壓低中間選民投票率。

周偉航表示,藍營想逆轉,綠軍能否保持優勢,端賴選民是否能堅持理念,保持清醒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