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耿桂芳vs.柯文哲 這次她用手打自己的臉!

厲耿桂芳說到柯文哲打臉自己時,她伸出自己的手往臉上拍了幾下。(圖擷取自議會直播影片)

厲耿桂芳說到柯文哲打臉自己時,她伸出自己的手往臉上拍了幾下。(圖擷取自議會直播影片)

2015/10/30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台北市市議會第12屆第2次大會市長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三件事情,分別為替台聯輔選、網路海選研考會主委以及退休潮等事情,厲耿桂芳依舊用高音砲轟,甚至在說到柯文哲打臉自己時,她伸出自己的手往臉上拍了幾下。

厲耿桂芳以不小的音量對柯文哲提起,昨天替台聯輔選的事情,她認為柯文哲自己規定,上班時間不能輔選,結果自己卻違反自己的規定,「柯P自己打臉自己的柯P!」說完厲耿桂芳在自己臉上拍了幾下。柯文哲似乎點了點頭,厲耿桂芳說:「很好,你點頭了,我也認為是!」

厲耿桂芳指出,議員王威中剛剛也質詢這件事,「你唷!就『唉』的一聲過去了,這樣行嗎?」厲耿桂芳認為,柯文哲和市府顧問張益贍在演雙簧,怎麼可能事前會不知道是替台聯輔選。柯文哲強調,他真的事前都不知道,所以事後立刻處分張益贍。

厲耿桂芳說:「你向來都說實話,你說,你們是不是在演雙簧?」柯文哲搖了搖頭否認,這時候厲耿桂芳再轟:「你規範自己的公務人員,卻都沒做到」這時柯文哲無奈的抓了抓了頭,厲耿桂芳立刻酸:「又摸頭,很好,標準!太好了!」

厲耿桂芳緊接著轟柯文哲過去在議會搥桌,結果研考會前主委陳銘薰也有樣學樣暴走離席!厲耿桂芳質問柯文哲,陳銘薰辭職後,研考會人選要重新選,但為何現在研考會主委的海選還要淪落到網路尋人,「你到底找到人了沒?」

針對北市府爆發離職潮,離職單位最多的是警察,厲耿桂芳三問柯文哲:「我想請問,你為什麼對警察這麼不友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想到柯文哲答:「我和警察很好欸,有時候換市長還是會有離職潮拉!」

相關影音 從13分06秒開始(影片來源:臺北市議會演哪齣?)

厲耿桂芳提起,昨天柯文哲替台聯輔選的事情,她認為柯文哲違反自己的規定,「柯P自己打臉自己的柯P!」。(圖擷取自議會直播影片)

厲耿桂芳提起,昨天柯文哲替台聯輔選的事情,她認為柯文哲違反自己的規定,「柯P自己打臉自己的柯P!」。(圖擷取自議會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