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台灣國護照 海關這樣回…氣死外交部!

民眾自製「台灣國護照」貼紙,黏貼於中華民國護照封面,引起不少回響。(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眾自製「台灣國護照」貼紙,黏貼於中華民國護照封面,引起不少回響。(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27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自製「台灣國護照」貼紙,黏貼於中華民國護照封面,引起不少回響,雖然外交部日前稱此舉已違法,但發起人在臉書駁斥此說法,更有不少民眾貼著貼紙躍躍欲試,還有了有趣的經驗....。

「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團常會分享民眾貼「台灣國」貼紙出國的經驗,而有名旅客所發生的事情,也引起網友討論;該名民眾帶著台灣國貼紙的護照過海關,有海關詢問這是否是他的護照,在他點頭準備升級戰鬥力要吵架時,一位海關官員竟然回說「這樣就對了,出國就是要讓人家知道我們台灣,咖大聲ㄟ!」

民眾將這有趣經驗分享至臉書,更打趣說「外交部要是聽到應該會氣死吧!」還有民眾分享經驗說,「自從我貼上這貼紙之後,已經跑了快七個國家,沒有一個國家不允許我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