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又模仿? 竟成「勝文2.0」

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以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言行與連勝文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竟然如出一轍,網友暗諷要朱立倫別再「抄襲」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以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言行與連勝文去年參選台北市長時,竟然如出一轍,網友暗諷要朱立倫別再「抄襲」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10/23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透過臨全會,獲得黨代表支持取代洪秀柱,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今(23)日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朱立倫參選以來,各方面實在是跟連勝文一模一樣,該網友引用了過去的新聞,為兩人做了明顯的比較,暗諷朱立倫不要「抄襲」連勝文。

該網友在文中表示,朱立倫參選以後,多次發言實在跟過去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太過相似」,在「網路霸凌」議題上,朱立倫22日表示「民進黨終於動起來,網路抹黑全面出動」,而連勝文在去年也表示「遭網路霸凌1年,展現領袖的抗壓性」;在「不能不投國民黨」議題上,朱立倫21日表示「不能因國民黨的錯誤,而投給民進黨」,而郝柏村也在連勝文競選時表示「不能因對馬英九不滿就不投給國民黨。」

針對「負面選戰」議題,朱立倫22日表示「負面選戰不會獲得支持」,去年連勝文也表示「我承受史上抹黑最嚴重的選舉」;在「中華民國亡國說」上,朱立倫20日表示「民進黨有可能傷害中華民國」,去年郝柏村也表示「連勝文若輸了,中華民國亡了」;在「家人支持與否」的問題上,朱立倫也由原先的家人反對,馬上轉變為家人支持,去年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也是由「蔡依珊反對參選」到後來轉變為「反對到支持 蔡依珊:丈夫愛台北市更勝我!」

多處的巧合,讓網友紛紛推爆該篇文章,有網友表示「難怪有似曾相似的感覺」、「會不會當太多2.0了」,也有網友暗諷「柯P說他最懂SOP,國民黨笑了!」

網友整理了朱、連二人選舉時的新聞,作為兩人言行相似的證據,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PTT)

網友整理了朱、連二人選舉時的新聞,作為兩人言行相似的證據,被網友推爆。(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