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女學生跳樓 黃智賢借題痛批綠營執政

南市崇明國中近日傳出女學生墜樓,名嘴黃智賢今在臉書為此事抱不平時,則在文中嘲諷台南已被民進黨完全掌控。(圖擷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南市崇明國中近日傳出女學生墜樓,名嘴黃智賢今在臉書為此事抱不平時,則在文中嘲諷台南已被民進黨完全掌控。(圖擷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2015/10/23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崇明國中近日傳出女學生墜樓,名嘴黃智賢今在臉書為此事抱不平時,則將矛頭指向台南市副教育局長王崑源,批評搞政治不該是為了權位,還在文中嘲諷台南已被民進黨完全掌控。

南市崇明國中於16日傳出,有女學生疑與導師起爭執,竟從校內5樓跳下,之後女學生母親更出面指控,是導師歧視外配才引發爭執。

雖然名嘴黃智賢今也在臉書就此事為女學生抱不平,但黃智賢也在貼文中將矛頭指向台南市副教育局長王崑源,批評他在現場與抗議群眾對罵,還說搞政治不該是為了權位,在文末黃智賢還嘲諷,「民進黨完全掌控的台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黃智賢臉書全文如下:

台南市崇明國中,韓姓女學生從學校行政大樓5樓跳樓輕生。

幸好已經獲救,脫離險境。

但內臟嚴重移位,將來復原,會有種種後遺症。

韓生的媽媽在國民黨議員林燕祝、林美燕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

好幾個婦女和新住民社團人士都到場聲援。

國中生的手寫悔過書,其實也是遺書,說出了被老師和同學霸凌的狀況‧

被霸凌,只因為她的媽媽是陸配。

因為媽媽是陸配,所以被霸凌 ?

她的媽媽那種悲憤與不平,完全可以感受。

台南市副教育局長王崑源,竟在現場跟抗議的群眾對罵。

搞政治,不該是為了權位。

該是替人民的幸福努力吧。

怎麼一個教育局高官,竟然這樣政治化 !

民進黨完全掌控的台南。

相關連結請見︰

台南市崇明國中,韓姓女學生從學校行政大樓5樓跳樓輕生。幸好已經獲救,脫離險境。但內臟嚴重移位,將來復原,會有種種後遺症。韓生的媽媽在國民黨議員林燕祝、林美燕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好幾個婦女和新住民社團人士都到場聲援。國中生的手寫悔...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10月22日

崇明國中傳出女學生墜樓後,其母親出面指控,是導師歧視外配才引發爭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崇明國中傳出女學生墜樓後,其母親出面指控,是導師歧視外配才引發爭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